Sherry

热血笨蛋一辉和高傲女王花

私设

第三章 💗主要是一辉和蕾拉的糖💗

前言

       当与恶魔有关时,我用的称呼是“阿基蕾拉”。但在平常,我用的便是“夏木花”。还有就是亡命众为了让阿基蕾拉更好地隐藏自己的身份,他们在外面买了一间公寓来掩人耳目。


还是前言

       按照设定,一辉在目前阶段是有女朋友的,名字是彩夏。


05

       “原来我们的澡堂不在这里,但是那天,原来的澡堂突然起了大火。我和元太叔叔带着大二逃出来后才发现:一辉没有在我们身边。也就是说,一辉还在澡堂里。可当我们回头后发现:一辉就在澡堂的门口……”听到这阿基蕾拉起了疑心:“会是恶魔吗?”

       吃饭时,家人之间的温馨,让花失了神——这是她从未体会过的温馨。“阿基蕾拉,你在想什么?怎么能沉浸在人类的虚假的温馨中?”花在心里问到。可她还是羡慕起了这家人之间的温馨。


06

       饭很快吃完了,在一辉的坚持下,花同意了一辉送她回去。在回去的路上,一辉把自己的外衣脱下来后,披在了花的身上。花转头看向一辉,“晚上有点凉,你就披着吧,花。”一辉对花说到。“好……好的。”花答到。闻着一辉衣服上的体香,花想到了那天足球比赛时,她看到的一辉的腹肌……想到这花瞬间脸红了。“我可是基夫大人的妻子,怎么能想其他的人!”阿基蕾拉想到。

       一路上两人并没有说什么。时间过得很快,没多久,两人就到了公寓门口。“到了,这里就是我的公寓了,时间也不早了,一辉君就快回去吧!”花笑着对一辉说到。“没关系,我等你进去了,我再回去。”一辉说到。“好吧,那我进去了!”花对一辉说到。“快进去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花进了家门,打开了走廊的灯。“那……再见了,一辉君!”花笑着对一辉说到。看到花甜美的笑容,一辉失了神。“再……再见,花!”

       两人道别后,一辉回家了,花关上了公寓的大门。

       进了公寓,花坐在沙发上,身上的一辉的衣服滑落下来。“诶!衣服还没还给他!”花突然反应过来,“算了,等到有时间再还给他吧。”花看着一辉的衣服,她的心理在作祟。花伸手拿过一辉的衣服,又披在了自己的身上。那衣服上的一辉的体香,再加上澡堂里的香皂的味道,让花感到了久违的安心。


——与此同时——


        一辉走在回家的路上,心里想着刚才花的笑容,“她好可爱!”一辉心中想到。此时一辉又想到了自己的女朋友——彩夏,“好像彩夏都没有花可爱呢!”“难道小一辉要移情别恋了吗?”维斯的声音在耳边响起。“维斯你在说什么呢,我怎么可能会移情别恋啊!”明明是疑问句,但一辉直接用了感叹句来否定。“小一辉嘴上不承认,身体还是挺诚实的吗!你看看,这耳朵有多红!”“闭嘴了,维斯!”……

       就这样,在一人和一恶魔的争论下,一辉已经到了家门口。

       一辉拿出钥匙开了门,为了不吵到已经睡了的家人,一辉轻手轻脚地关门、换鞋。一辉本想悄悄地回到自己的房间,但他发现客厅的灯还在亮着。一辉去到客厅,看见了妈妈正坐在沙发上,“一辉回来了呀!”妈妈对一辉说到。“嗯,我回来了!”一辉回应到,“妈妈怎么还没睡呢?”“等一辉回家呀!”妈妈回答到,“对了,一辉的外衣呢?”妈妈说完后,一辉才发现——自己的外衣还在花那里。“那个……外面有点冷,我就把自己的外衣借给了花学姐穿,回来时忘了拿了,所以外衣就被留在了学姐的公寓。”一辉对妈妈说到。妈妈听完,露出了一副欣慰的表情,对一辉说:“既然一辉已经到家了,那么我就去睡觉了,一辉也要早点睡!”“好的,妈妈!”一辉回应到。

评论

热度(2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