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erry

热血笨蛋一辉和高傲女王花

私设 

💖主要还是五十岚一辉和阿基蕾拉的糖💖


前言1

       为什么阿基蕾拉会很自来熟,是因为她想和别人搞好关系,来获取一些情报。


前言2(其实是因为没有写大二转正的故事,所以补充一下)

时间回到大二转正的时候

       此时,五十岚大二正和其他菲尼克斯的实习生站在台下,而台上是菲尼克斯的长官之一——广见门田。“现在,台下的各位都是通过菲尼克斯实习期的佼佼者,是精英中的精英。那么,现在恭喜各位成为了菲尼克斯的正式队员!”门田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而在此时,大二看见了一个女生,他记得那是乔治.狩崎的助手——御子柴朱美。明明平常也见过,但是大二还是被朱美的气质吸引了,直到队员们散开后,大二才缓过神来。“她好美……”大二在心里想着。


03

       时间过得很快,转眼就到了下午。夏木花一出教学楼就看见了门口的五十岚一辉。“一辉!”花喊到。“你来了,那我们走吧。”一辉走上前,帮花提她的包。“好呀!”花回应到。

       一辉带着花来到自行车库,给自行车解锁,把自行车推出来,让花坐在自己的自行车后座。两人就这样,坐在自行车上,慢慢地骑回家。“你抱着我吧花学姐,怕有危险。”一辉对花说到。“好的!😊”

       此时,阿基蕾拉正在给亡命众的两个同伴发消息,“今天我会晚点回来。”“收到。”他们回复到。花刚把手机收好,前面就因为一道坎,自行车抖动了一下,花便抱紧了一辉的腰。“还挺细……”花心里想着。而此时的一辉脸瞬间红了,但花并没有发现。此时,自行车上亲密如同情侣一样的两人并没有察觉到,一颗名为“爱情”的种子种在了他们的心中。


04

       过了一段时间,两个人到了幸福澡堂的门口。一辉停好自行车,带着花敲响了澡堂的大门。一家人开了门,看见了门口的一辉和花。“一辉回来了呢。”妈妈说到。“妈妈,爸爸,大二还有妹妹,我回来了。这位是我的学姐夏木花。”一辉介绍到。“叔叔阿姨,弟弟妹妹,你们好,我叫夏木花。”花自我介绍到。“小花好,快进来吧!小樱,给小花拿一双拖鞋。”妈妈对小樱说到。“好的,妈妈。”小樱答到。“夏木姐,这双拖鞋给你。”小樱把一双粉丝的拖鞋递给了花。“谢谢小樱!然后,叫我花姐姐就行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一辉和花进来后,一辉提着自己在超市里买的菜进了厨房,而花则在和妈妈聊天。

       “小花,你和一辉是男女朋友关系吗?”妈妈问到。“不……不是的!”花脸红了,“我和一辉只是朋友关系,这次来也只是一辉说要给我道歉,才邀请我来的!”“一辉做错什么事,要给你道歉?”妈妈好奇地问道。花在自己的手机上点出了校园论坛的那篇文章给妈妈看。妈妈看完后,露出了一副“我懂”的表情,然后给花说着一辉的故事。



评论(2)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