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erry

热血笨蛋一辉和高傲女王花

第一章

❤️本章主要为一辉和阿基蕾拉的糖❤️


00

前言

亡命众为了了解社会上的人,哪些人可以与恶魔签订契约,成为基夫的祭品。所以阿基蕾拉便使用夏木花的身份上学。


01

“请问一下,这里有人坐吗?”此时夏木花正在吃饭,忽然耳边传来了声音。她抬头一看,是一个长相帅气,但一脸害羞的男生。

“没有人,有什么事吗?”夏木花答道。“那个……就是……因为食堂实在是没有空位了,我可以坐在这里吗?”男生问道。“可以,没有问题”夏木花向他说。男生便坐下了。

“那个……我……我叫五十岚一辉,今年是大二。”男生说到。“我叫夏木花,今年读大三。看了是学弟呀。”夏木花回道。夏木花突然想起来。“五十岚一辉,不就是我们系的足球队的那个踢得很好的前锋吗?”“夏木学姐过奖了!”五十岚一辉答道。“诶!夏木学姐也是经济系的吗?”五十岚一辉问道。“是的哦!”夏木花笑着回答。“看来是直系学弟呢!”夏木花说完后,两人都笑了。可他们不知道的是,有一个人拍下了这一幕,发到了校园论坛上。

“要不你叫我花,我叫你一辉,怎么样?”夏木花问道。“啊!这……这好吗?”五十岚一辉的耳根瞬间红了。“有什么不好的,就这样决定了!”夏木花看着眼前的人,心里觉得他好可爱。“那……可不可以叫花学姐?我想慢慢来。”一辉问道。“好吧,一辉。”

吃完饭后,五十岚一辉加了夏木花的联系方式。

到了下午,五十岚一辉进入了校园论坛后,才发现自己和夏木花被人偷拍了,而且标题是“校花和校草十分甜蜜,他们是不是情侣关系?”他往下翻看评论,发现了夏木花的评论:“我和一辉只是朋友关系。”

五十岚一辉给夏木花打了个电话。

“喂,是花学姐吗?我是一辉。”

“怎么了,一辉?”

“那个……今天的校园论坛你看了吗?”

“看了。”

“花学姐,对不起,打扰了你的生活。”

“没事。”

“那个……这样吧,学姐今晚来我家吃火锅吧,就当是我的道歉了。”

“好呀!”

“那学姐,我们放学见。”

“放学见。”


02

在给花打电话前,一辉接到了妈妈的电话。

“怎么了,妈妈?”

“大二今天打电话给我说,他成功从预备队员成为了菲尼克斯的正式队员!”

“那要庆祝一下!今天放学回来后,我会买点食材回来,今晚我们吃火锅!”

“好呀!那我准备配料。拜拜一辉。”

“妈妈拜拜!”

在让夏木花来家里吃饭后,一辉又给妈妈打了个电话。

“喂,妈妈。”

“怎么了,一辉?”

“就是……我放学后会带一个人回来一起吃火锅,妈妈你多准备一个人的配料哦!”

“好的,但是,是男生还是女生?”

“是个女生。”

“是一辉的女朋友吗?”

“不是了妈妈,等我回家后在跟你解释。”

“好的,拜拜。”

“拜拜。”








评论

热度(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