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erry

热血笨蛋一辉和高傲女王花

简介 有改动的角色

私设 CP❤️:蕾辉,门樱,大朱

       阿基蕾拉,原名叫夏木花。幼年时因为,父母双亡,流落街头时被亡命众捡到,经过洗脑,成为了亡命众的女王(基夫复活的祭品)。后来被五十岚一辉拯救,洗白后,两人确立了关系。

        五十岚一辉,五十岚家的长子。机缘巧合下,成为了假面骑士Revice。后来拯救了阿基蕾拉,两人确立了关系。

       五十岚大二,五十岚家的次子。在哥哥的信任下,成为了假面骑士Live。后来拯救了朱美,两人确立了关系。

       朱美,菲尼克斯的员工。五十岚大二的引路人之一,在大二迷茫的时候,给予他帮助。后来在濒死时被大二拯救,两人确立了关系。

       五十岚樱,五十岚家的长女。在战胜自己的软弱之后,成为了假面骑士Jeanne。在与恶魔战斗的过程中与门田广见相识,后来两人确立了关系。

       门田广见,菲尼克斯的长官。为了保护他人,而成为假面骑士Demons。身体因为强行变身,身体机能退化到了80岁。后来与五十岚樱确立了关系。


评论(1)

热度(1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